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都市白领尚雯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8:10 大众网-生活日报

  尚雯婕,上海人,1982年12月22日出生,身高1.67米,毕业于复旦大学法文专业,工作一年就升职为法资公司总经理助理,过着很多人梦寐以求的白领生活。可是在这个夏天,她却辗转杭州、成都、广州三个唱区,经历过一次次挫折,终于在超女的舞台上创造了奇迹。平凡的工作和伟大的梦想,应该选择伟大的梦想,这就是尚雯婕的自白。

  “地球人都知道我没有学过唱歌。”参加杭州赛区没有进初选,成都赛区没有进十
强,终于在广州赛区进入三强,是什么理由让她一路坚持下来?“其实要说动力,我就是认准一个想法‘想唱歌’,把其他一些杂念和顾虑都抛开了。”

  很多人形容尚雯婕是最本色的超女。电视台都比较喜欢煽情,但有传言说她拒绝了以家庭贫困煽情的方式,尚雯婕很坦白地承认有这么回事,“因为我不是特别希望拿我的家庭状况来炒作,我觉得父母的情况和子女应该没有什么联系。”

  超女已经完全改变了尚雯婕的生活,她透露,心中已经有了明确的方向,“我基本上会辞职,但老板至今还没有给我任何答复。以我现在的状况,再回去做原来工作的可能性已经越来越小,我现在担忧的是怎么再给老板找一个好的助理来。”而且现在跳出翻译这个行业,或许会令老师有些失望,她也没有很清楚地去跟老师解释。

  (龙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