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星驰张国立打造百集巨制 “第一次心动”巨星招募计划沈阳赛区即将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8:18 沈阳网-沈阳晚报

  10月3日,由周星驰担当监制、张国立担当总导演的国内首部超百集电视互动系列剧的演员选秀活动,将登陆沈阳,“第一次心动”巨星招募计划将在全国第四大选区———沈阳正式启动。抚顺皇家极地海洋世界成为了本选区星梦启程的地方。选拔将从早9时开始,持续到傍晚。

  从今年8月起,“第一次心动”在南宁、合肥、重庆、沈阳、青岛、北京、上海、成
都8个选区选秀,经过选区初选、选区资格赛、选区复选和全国总决选,最后胜出的6名选手,将在由张国立担任总导演、徐君东任总编剧的300集超长电视连续剧中担当主角,并可获每集3万的片酬,2007年1月至5月播出电视剧前100集,之后进入第二单元。

  启动仪式隆重揭幕后,各选区已经纷纷启动,南宁,合肥,重庆三大赛区的比赛正在火热进行当中,参与“第一次心动”巨星招募的选手总人数已经超过4万。而沈阳作为“第一次心动”东北惟一选区,热线报名还未正式开始之前,通过网络报名的选手已经有4000余人。目前报名仍在火热进行中,报名地点为辽展饭店四楼。

  据悉,沈阳赛区的活动将持续到10月中旬,经过海选、初选以及复选,将给沈阳的老百姓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舞台。(小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