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环姐中国(辽宁)赛区火热报名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8:18 沈阳网-沈阳晚报

  

环姐中国(辽宁)赛区火热报名中
2006环球中国小姐高英慧2007环球小姐中国(辽宁)赛区大赛已经从8月16日起全面启动,这是素有“选美奥斯卡”美称的国际环球小姐大赛第一次向辽宁抛出“橄榄枝”,也意味着辽宁女孩将有机会通过“主场作战”,登上世界级选美舞台。本报作为此次大赛的承办单位之一,将对此次大赛进行全程跟踪报道。

  为保品质报名延期

  自

环球小姐在辽宁地区设立分赛区的消息发布会后,辽沈乃至东北地区报名参加环姐的选手络绎不绝,主办方为了保证比赛的国际品质,更为了满足更多女孩子的参选意愿,在与环姐总部商议后,决定将原定于9月27日进行环球小姐中国(辽宁)赛区初赛的时间,延迟至11月3日至11月5日。辽宁赛区的比赛将产生至少5名选手参加中国区
总决赛
,最终胜出的中国小姐冠军将代表中国参加国际总决赛,和来自全球58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竞夺“国际环球小姐”桂冠。赛程不变严格培训

  据组委会相关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延期后的赛程内容大体不变,时间安排上则更为宽裕,给报名选手以更多的准备和展示空间。此次大赛的报名审核时间为8月10日至11月2日,初赛安排在11月3日至11月5日,随后在11月6日至11月24日对选手进行复赛培训,11月25日至11月26日上演复赛大战,11月27日至12月29日进行半决赛的培训课程,12月30日和12月31日两天进行半决赛,2007年1月1日至1月25日,入围总决赛的选手将受到培训,1月26日,2007年环球小姐辽宁赛区总决赛将隆重上演。

  突破传统门槛降低

  2007环球小姐中国(辽宁)赛区的热闹开场,展示了沈阳国际化大都市的形象,而报名选手的整体素质之高,则让主办方感叹于沈阳这个东北大都市的藏龙卧虎。据组委会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为了令大众更加清晰地了解本次赛事的安排,从即日起,登录环球小姐中国(辽宁)赛区的官方网站,便能了解其相关赛程安排。不同于很多模特大赛,环球小姐大赛不再受身高的严格限制,只要年龄在18至27周岁之间、身高1.60米以上的未婚女性都可以参加。

  目前世界最高规格和最具有影响力的选美大赛“环球小姐”大赛落户沈阳,必将为吸引中国乃至全球爱美之人对沈阳的聚焦,提升沈阳在全世界的城市形象,给沈阳众多的美丽女孩一个展示自己多才多艺和青春风采的平台。

  热线电话:825118468251184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