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亚鹏博客透露爱女本月将手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8:25 南方网

  新戏《目击者》11月初开机

  昨日(30日),李亚鹏在博客中对自己目前的生活状态进行了描述,并透露“嫣儿下个月终于要手术了”。记者就此向李亚鹏的哥哥李亚伟求证。李亚伟表示情况属实,但女儿手术后李亚鹏并不会在美国停留太久,而是要于10月底之前赶回北京,投拍新戏《目击者》。

  李亚鹏在博客中透露这段时间他频繁地来往于大洋两岸,为家人和自己的工作操劳;而“我的嫣儿下个月终于要手术了”,字里行间流露出对女儿的担心之情。昨日,记者致电李亚鹏的哥哥李亚伟。

  李亚伟表示嫣儿的手术应该会在10月上旬进行,目前李亚鹏和王菲全天守候在女儿身边,虽然前期工作已非常完善但难免还会担心。此外,李亚伟表示,嫣儿手术后,李亚鹏并不会一直陪伴在她的身边,而是要于10月底赶回北京参加新戏《目击者》的拍摄,妻子王菲则将继续留在美国照顾女儿。据记者了解,《目击者》是李亚鹏公司新近投拍的一部20集悬疑言情剧。李亚鹏在剧中饰演男一号,苏瑾饰演女一号,该剧定于11月初在北京开机,主要拍摄场景集中在北京、廊坊两地。制片人韩先生表示《目击者》的拍摄周期为60天,李亚鹏已和剧组签订协议两个月内将一直留在剧组专心拍戏。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