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曾黎颜丹晨大谈护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8:42 扬子晚报

  昨天,青年演员曾黎和颜丹晨不约而同地为宣传某美容产品出现在江苏,只不过,曾黎出现在苏州,而颜丹晨则到了南京。

  当红女星曾黎一上场,就谈起自己的保养心得。原来为了健康,曾黎从去年开始已经步入素食主义者的行列。昨天她在所参加的活动上刚刚出现,就极力向在场观众灌输健康饮食的道理,并且亲自动手,用苹果、葡萄调制了一道水果色拉。交流完美容心经,话题回
到了她的演艺工作上。曾黎与章子怡、梅婷、袁泉是同班同学,曾被誉为中央戏剧学院96届“班花”。

  而颜丹晨一出现,立即引起了台下一阵骚动,有人不禁问说:“她的皮肤是怎么保养的?怎么会这么好啊?”

  颜丹晨毫不吝啬地道出自己的护肤之道,“我觉得要想皮肤好,就得要吃好,睡好,心态好。一个好的生活习惯,往往是保养皮肤的关键。当然,少吃多运动也是非常重要的。我要劝爱美的女性朋友们,不要吃减肥药,这样只会适得其反。”颜丹晨还向记者透露,国庆期间将和大家见面的电影《狗狗心事》,有她参与配音。说到狗狗,颜丹晨很是兴奋,“我特别喜欢狗,觉得它们特别可爱。”

  秋萍 王晔 伟平 李芳

  曾黎做色拉。

  

曾黎颜丹晨大谈护肤

  颜丹晨谈小狗。

  

曾黎颜丹晨大谈护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