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功夫之星”今日开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8:55 南方都市报

  启动

  本报讯(记者齐帅实习生麦裕欢)由深圳卫视携手少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中国功夫之星全球电视大赛”,今日(1日)在深圳举行全球总决赛。经过层层选拔的“功夫之星”全球18强,将展开王位之争。

  大赛组委会还邀请到国际著名导演唐季礼、王小帅以及动作巨星吴京担纲评委。比赛不仅设置“武林盟主”的至尊宝座,还特别设置了“最具潜质奖”、“功夫精神奖”、“最受媒体关注奖”等奖项。深圳卫视10月1日晚20:12将现场直播这一活动。此番“中国功夫之星全球电视大赛”覆盖全球10大赛区,来自12个国家的全球36强,曾在嵩山少林进行为期九天的闭关修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