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其他推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8:55 南方都市报

  《敢拼才会赢》年度总决赛

  继超女之后,本地大型平民选秀节目——《敢拼才会赢》的年度总决赛也恰逢国庆当晚上演,于是在激烈的GP舞台上还将呈现出喜气洋洋的国庆气氛。在老歌新唱环节,六强选手将逐一献唱《金梭银梭》、《龙的传人》、《中国人》等歌曲。

  决赛将传统音乐融入选手们的比赛中,成为一大亮点,让大家在荧屏上听到许多本土音乐,比如潘旭演唱《落雨大》,谢恩民演唱潮汕地区的《打渔歌》、左丹演唱河源《客家山歌最出名》,蔺昱之演唱中山咸水歌《高堂歌》,陈立演唱河源《落水天》,黄华亮演唱《鸡公仔》……整晚的比赛某种程度来说更是一台华丽的怀旧晚会。

  在“竭尽所能”环节,六强选手将演绎个人最拿手的歌曲。6强中唯一女生左丹将演唱《PLAY》,曾靠一首原创歌曲自弹自唱打动所有媒体评委的蔺昱之则将演唱一首《时光倒流》,而以热舞征服全场的谢恩民演绎原创歌曲《勇敢走吧》。最后究竟是谁能够抱得年度冠军的奖杯,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播出:TVS-310月1日20:15直播

  香港国庆晚会

  伟大祖国的生日,香港同胞也会跟我们一起热烈庆祝。由一众香港艺人组成的庆生阵容,豪华自不在话下:陈启泰、罗家英、卫兰、侧田、关心妍、泳儿、张达明……甚至还有多年来对香港国庆晚会鼎立支持的解放军驻港军乐队,今年也会倾力支持。晚会由陈启泰和朱慧珊担任主持,共分七个环节。香港粤剧名伶罗家英、当红歌手卫兰和著名组合太极乐队将联袂上演体现香港中西文化和谐交融的“中西荟萃香港情”;一众青春偶像歌手,如侧田、关心妍、泳儿、许怀恩等亦会倾力表演;著名的香港中乐团、香港舞蹈团也会参与到晚会的演出。除了普通晚会上常见的歌舞表演,敲击乐大师龙向荣与其子龙一脉还为观众呈献精彩绝伦的敲击乐表演;而为了回顾中国电影近年来取得的夺目成就,晚会还通过由张达明担纲的“无限创意梦工厂”环节对中国电影及电影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播出:华娱卫视10月1日22:30

  港澳驻军响国庆

  大型交响音画作品《神圣》是一种挂念,它反映了驻港部队军营生活、军民关系的丝丝缕缕的细节和感动。全剧由3个乐章、1个尾声和1个插部舞蹈组成,表现驻港部队与香港市民心心相印的新世纪“鱼水情”以及军人血肉之躯、儿女情长的一面。

  大型交响音画《神圣》是战歌继1997年的《虎门魂》及1999年的《好兵李向群》之后再次创作的精品剧目。总导演邢时苗,导演李华、郭平、徐成华、闫兵以及作曲徐肇基、杜鸣等都是文艺界颇具影响力的专家。参加此次演出的人数多达115人,包括国家一级歌唱演员谭明、王邵玫和优秀舞蹈演员石泉、马威威等。该剧还请来了曾担任过张艺谋歌剧《图兰朵》舞美设计的高广健。

  演出时间:10月1日、2日晚8点演出地点:广州市军区礼堂票价:150、100、50元

  图:

  《敢拼才会赢》六强。本报记者姬东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