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主题色头号推荐:《宝贝计划》 成龙屎片当武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8:55 南方都市报

  红橙黄绿青蓝紫

  又见长假。不用上班,旅行探亲,购物游玩……从一开始每逢七天长假就叫“黄金周”。这个长假有点特别。先是国庆,过几天就是中秋,周围的气氛也从起初的炽热兴奋慢慢转入人月两圆的浪漫温馨。这七天,适合用彩虹的七种颜色来分别命名。恰好,这七天我们推荐的娱乐项目也和当日的彩虹色彩相配合。祝愿您的七天长假快乐多彩。

  今天,国庆。主题色:红色。

  红色代表希望,力量,励人图志,当仁不让成为国庆这天的主题色。《宝贝计划》是今天主题色的重要代表,在片中把成龙和古天乐耍得团团转又欲罢不能、只长出两颗牙的大眼婴儿,把观众逗得奇乐,希望与欢乐是他释放的巨大能量。《敢拼才会赢》决赛,6位“平民偶像”将再决出高下。而香港举办的国庆晚会,正好把今日主题色的最贴切意义诠释出来。

  ——编者

  每日贴士

  飞扬影城:上午12点前半价,周三特价

  市一宫榕泉厅:上午12点前半价

  青宫电影城:上午12点前半价,上午10点“亲子专场”票价20元,晚上10点后半价,同时买不同影片电影票可打八折,周三全天特价,中秋节当日购买两票送

月饼

  中华广场电影城:10月4日、10月7日全天特价

  岗顶天河电影城:会员卡票价低至六折,学生会员四折,国庆期间办理会员卡可获得礼品一份。

  好久没有那么爆笑了。看成龙新片《宝贝计划》时,广州一批媒体记者全都笑得前仰后合。娱乐片,可不就是图个乐子!这部电影非常适合国庆节全家出动,一同跟随成龙和宝贝进行一场坐过山车一样的奇妙的亲子之旅。

  成龙对于动作喜剧的拿捏可谓轻车熟路,上次《神话》荡气回肠有余,但是轻松诙谐严重欠奉。此次重回以往风格,让期待已久的影迷并无多少失望。更何况,这部电影的主角是一个刚刚出生的婴儿,动不动朝你咧嘴大笑,还有什么理由去给这部电影挑三拣四呢?

  总结一下值得去看《宝贝计划》的N个理由:第一,宝贝的戏份可爱。一个可爱的宝贝足以让歹徒放下屠刀,变身慈祥奶爸。孩子的眼神最最纯真。片中成龙与古天乐扮演的盗贼阴错阳差地偷到宝贝,鸡手鸭脚照顾他的过程充满笑料。不仅成龙惨遭男婴吸奶,古天乐也惨被“屎片”击中。据悉片中的屎片是把朱古力浆加入消化饼、可可粉再挤碎造出的效果。不过,实在是太逼真了。后来成龙迫不得已将宝贝交给黑帮时,还未懂说话的宝贝竟然说了一声“爸爸!妈妈!”有良心的人谁都会按捺不住:宁可不要金山银山,也一定要留住孩子!

  第二,虽然成龙的动作戏不过不失,但感情戏可以挽回不少分数。成龙到底老矣,过多动作对他来说是负担。更多特技其实可以交由电脑完成,因此这回他并未投入太多体力和精力跟自己过不去,而是变身为小偷,一个有良心的小偷。此次他在感情戏上下足功夫,与父亲之间从怨恨到理解,与宝贝从偶尔邂逅到不舍不弃,甚至为了挽救宝贝不惜个人安危。动作戏方面,从数十层高楼的空调机上一部一部跳下来,也让人捏了一把汗。华语影坛的动作巨星,大概只有他还打得如此平民。

  第三,客串明星表现精彩。数一数《宝贝计划》里的明星吧:古天乐、阿SA、许冠文、高圆圆、陈宝国、吴彦祖、谢霆锋、应采儿、余安安、元彪、林家栋、尹子维……古天乐舍身扮宝贝的妈咪,十足搞笑。阿SA首度扮演孕妇,陈宝国演黑社会老大,都有与以往不同的神采。最搞笑的是客串运钞员的吴彦祖、谢霆锋,一段暧昧的“断背”戏份更是叫人绝倒。详细剧情保密,还是自己去看吧!

  本报记者徐词

  图:

  古天乐与成龙扮演一对盗贼,但遇到宝贝,他们俩不得不举手投降。

  刚出生的婴儿动不动朝你咧嘴大笑,还有什么理由挑三拣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