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四届武汉国际动漫展在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8:59 新华网

  新华社武汉9月30日专电(记者魏梦佳、俞俭)30日,第四届武汉国际动漫展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上千幅漫画精品亮相,成为国庆期间武汉市民的一大文化盛宴。

  据武汉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介绍,本次展览活动将延续到10月5日,内容包括动漫名家作品展、动漫企业展示、特色社团交流、电子竞技大赛、动漫人物角色扮演大赛、休闲游戏等。

  记者在“中国十大原创漫画名师名作”展区内看到,我国漫画人陈维东、彭超等10位漫画名家作品琳琅满目,风格各异,引来不少漫画迷驻足观赏。

  据悉,武汉市为推动大文化产业发展,打造中部地区“动漫之都”,促进对外文化交流,已经连续举办了3届国际动漫展。(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