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观众助小狮子斗败魔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9:14 沈阳网-沈阳今报

  

小观众助小狮子斗败魔女
今报讯(首席记者唐晓诗)“小狮子!快把魔球砸烂!”“多丽娅!不要脱掉魔鞋!”昨天下午,人偶剧《绿野仙踪》在辽宁大剧院首演,台下的小朋友跟随紧张的剧情迫不及待地为剧中的主人公出谋划策,当多丽娅及伙伴战胜魔女的那一刻,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当多丽娅带着小狗托托一蹦一跳地走上舞台,等候多时的小观众立即被《绿野仙踪》活灵活现的人物吸引住了,一些早早就吵闹着看演出的孩子伸长脖子凑到前排观众的脑后
,生怕漏掉一丝一毫的细节。“我是魔女巴希姆,你们都要受我的控制!”恐怖的音乐、阴暗的舞台,龙卷风过后突然呈现的第二幕场景,吓得台下的小观众捂起眼睛,又好奇地从指缝中看个究竟。

  失去勇气和胆量的小狮子、没有大脑的稻草人、没有心脏的铁皮人、想回到家的多丽娅,眼看着台上的善良主角们个个受到魔女的控制,台下的孩子们纷纷为身处困境的剧中人物支招儿,情节发展到最激烈之处,小狮子还追赶着魔女跑到观众席中间,你追我赶的场景把台上的演员和台下的观众连成一片。

  70分钟的紧张演出,矛盾迭起的四幕故事,多丽娅和伙伴们终于在小朋友的帮助下战胜了邪恶的魔女,台下也响起了全场最热烈的一次掌声。

  《绿野仙踪》今天在辽宁大剧院还会演出三场。

  24小时票务热线823262738232629311185(市内免费送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