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肥姐进行肝切除手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9:14 半岛都市报

  肥姐沈殿霞的病情令人担心,由于病情较为反复,故常有不同消息传出,9月29日傍晚更有消息称肥姐病情转急,而郑少秋亦到医院探望,令各方非常紧张,幸好郑少秋逗留了一个小时左右离开,他竖起左手拇指说:“今天阿肥面色红润,我很高兴,现在情况稳定,上次(前天)我探她都有点忧心,但这次好得多,说话仍很大声,总之情况还不错。”问到肥姐是否做了切肝手术?郑少秋说:“我只知她住院通胆管。”

  承受重大压力的郑欣宜,每天面对数十名记者在医院守候,依然要笑面迎人;由于母亲是观众心目中的开心果,所以郑欣宜也要秉承母亲亲切待人的作风。当郑欣宜被问到压力是否很大,她表示:“我只能夜晚对枕头说话,凡事只能由我一个人面对。”

  郑欣宜9月29日约11时30分,与两位姨妈一起抵达

医院。对于有报道指肥姐在玛丽医院进行肝切除手术,切除有肿瘤的肝脏,肥姐一度昏迷,情况令人担心。郑欣宜坚持不向外界回应母亲的病情,她说:“我感到不开心,近期无论去哪里都被跟踪,像做贼。”

  肥姐两位姐姐对记者表示,肥姐今天的情况很好,何时能够转病房则是未知数,但始终觉得她在医院休息会较好。

  杨敏丽编辑:李辉相关新闻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