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薛之谦广州首开歌友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9:2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贺雅佳文/图)首张专辑就大卖20万张的薛之谦9月29日来到广州,参加音乐之声的MPARTY,这也是他第一次在广州举行歌友会。

  “唱片已经超过20万张了,之前还专门办过庆功会。我也很惊讶自己的唱片能够卖得那么好,之前公司的人跟我说新人能够卖5万张已经很不错了,所以我这次应该是蛮难得的。”对于唱片成绩,薛之谦显得很满意,被问到自己的特色时,他毫不谦虚地表示:“长相
还可以,音乐也不错。”他说现在这个乐坛已经不是凭长相就行的时代了,所以音乐、创作显得非常重要,在新专辑里他就最喜欢自己一手包办词曲创作的《认真的雪》。

  “现在压力特别大,第一张卖得这么好,第二张就会想要卖得更好,艺人总是想要超越。我觉得自己其实并没有超越师兄张杰,只是我们的风格不同而已,而我的风格也不会轻易被别人代替。”

  形象不错,人气很高的薛之谦表示自己暂时并没有接拍影视剧的计划,“希望以后大家说起我,会说那是一个不错的歌手。我想集中精力唱好歌。”

  

薛之谦广州首开歌友会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