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二手玫瑰《娱乐江湖》首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9:2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贺雅佳文/图)签约大国文化的摇滚乐队二手玫瑰即将在下月推出全新专辑,9月28日晚他们在广州举行新歌《娱乐江湖》首唱会。“新的专辑有部分歌曲偏主流一点,但不改妖艳,在音乐上期望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主唱梁龙告诉记者。

  关于二手玫瑰,争论一直很多,有人不接受他们的妖艳,有人觉得他们的音乐不是摇滚。“新专辑我们会局部调整音乐风格,大家需要的还是好玩的东西,服装还是红配绿,
我也还会化妆,我不觉得这是为了视觉,因为这些和我们的音乐是互相依托的。”除了广州首唱,二手玫瑰还要去深圳、澳门,还要参加增城摇滚音乐节。梁龙说音乐就是要用现场说话,摇滚并没有一个固定的限制。“谢霆锋还觉得他那是摇滚呢,吉他可以砸,但他的音乐还不需要,80%的摇滚人不买他的账,但只要他觉得在他的圈子里那是摇滚,那就行了。”

  梁龙说玩摇滚做原创的音乐人普遍感觉生存压力特别大,因为他们维生的手段可以说得上是弱智,心思都不在赚钱上。“二手玫瑰算不错的了,我们可以只做音乐维持生活,温饱没问题。我觉得市场应该更有包容性一些,让老百姓自己选择。”据悉,二手玫瑰的音乐在彩铃方面有不错的成绩,这也成了他们开拓的一条新财路。

  

二手玫瑰《娱乐江湖》首唱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