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卡通明星佳节闹乐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10:21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静华 实习生刘佳)今天,天津乐园出现了新的景观。百组充满妙趣的立体动漫人偶和10位“卡通明星”联袂登场,共同为节日的游园活动增添快乐。

  在浓郁的节日气氛中,百余组立体动漫人偶被摆放在道路两旁和花丛草地中间,其中“淘气的老鼠”“蚂蚁搬家”“蜗牛赛跑”等充满童趣的作品全部用五颜六色的丝带编成,个个神态逼真,惟妙惟肖。国庆节期间,还将有一批动画明星与游客交流互动,使游园活
动变得活泼有趣。其实,这些卡通明星全部由乐园的工作人员装扮,所用服装全部使用正宗的“国外版”,其外形与动画片中的形象完全一样,让人更觉得亲切可爱。

  另外,国庆节当日,凡名叫“国庆”或10月1日出生者,不分年龄性别,凭有效证件均可享受免收入园的优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