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北青之旅昨日起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11:43 法制晚报

  历时16天 穿越北美15州

  北青之旅昨日起程

  本报讯(记者 )今天,“北青文化之旅 汽车穿越美国”活动的队员到达了纽约。他们昨天从首都机场出发,登上了飞往纽约的班机。

  “北青文化之旅”是北青文化艺术公司推出的全球行系列活动,将分国别或地区,通过经济考察、人文接触、艺术访踪、自然寻区等主题活动,以行走、穿越、旅行、探访、体验等方式,配合新闻纪实、图片报道、影像记录、博客发布等多种媒体形式,通过活动参与者的视角,全方位、近距离地呈现活动,让参与者体会到不同文化背景下的真实生活。

  整个穿越活动历时16天,队员将驾车穿越北美15州,寻访12座历史名城和魅力城市。通过沿途对众多历史遗迹的探访、对经济重镇的考察和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积累深层次、大范围了解美国的经验。

  “北青文化之旅”是一项全新的、带有一定人文科学考察意味的大型系列文化活动。在该系列活动中,既有像“穿越美国——感受美国经济振兴之路”、“纵横德意志——看从两次

世界大战中崛起的德国”这样的经济发展模式考察类活动;也有像“从巴西到阿根廷——朝拜拉美足球圣地,对抗传统足球劲旅”、“雪茄人生——到古巴认识真正的世界顶级雪茄”这样充满新奇与刺激的娱乐类活动,还有像“非洲腹地探访——看野性非洲,寻找中国企业在非投资良机”这样的投资考察类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