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红拂女》接替《错爱》 舒淇今晚古装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11:45 法制晚报

  《红拂女》接替《错爱》 舒淇今晚古装亮相

  本报讯(实习记者 唐小璐)今晚,金马影后舒淇将登陆电视荧屏,演绎传奇人物红拂女。

  今天晚上,由徐帆主演的《错爱》将播出最后两集。随后,舒淇主演的《风尘三侠
之红拂女》就将接力上演,占据国庆期间的晚间黄金档。

  这是舒淇首次接拍内地古装剧。因为一直觉得自己的五官略显西化,不适合古装,所以舒淇一向很少接拍古装戏。为此,剧组的造型师也颇费了一番心思,最终设计的造型,让舒淇本人非常满意。

  这部戏取材于著名的民间传奇“风尘三侠”。舒淇饰演的红拂女,既是一个舞女,也是一个杀手。所以剧中舒淇既有大段美丽曼妙的舞蹈表演,又有很多惊艳诡异的武功招式,画面极具美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