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丛林》大举反攻十一影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0:07 京华时报

  《夜宴》国庆档期失宠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继《达·芬奇密码》全球同步首映后,今年第二部同步上映的进口大片《丛林大反攻》昨天正式登陆全国各大影院。记者发现在不少影院中《丛林大反攻》已经成为第一主打影片,而《夜宴》开始退而居其次。

  索尼公司北京办事处的张先生称,《丛林大反攻》是索尼公司成立动画部门后的首部3D动画作品。该片讲述了一只马戏熊和一只麋鹿,在危机四伏的狩猎季节中发生的妙趣横生的故事。“影片最吸引人的是配音阵容庞大。冯小刚为主角棕熊布格配音,棕熊布格低沉厚重的声音和冯小刚的个人气质十分吻合。为野鹿艾略特配音的是演员邓超,他所配音的艾略特将具有本土化的感觉,其配音与冯小刚形成巨大的反差。”

  邓超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笑说,虽然自己没参加过冯小刚的影片,但能和冯导演在配音上有所合作,这是其他演员少有的,“姜是老的辣,冯导演的配音一点不比执导电影差,而且好像更是技高一筹。好几次我在旁边都笑喷了。”另外引人注目的就是给猎人肖的配音演员葛优,肖是影片中惟一的“反派”。虽然角色戏份不多,台词有限,但“黎叔”的嗓音一出现。影院里就是一片笑声。另外,该片也是继《海神号》《超人归来》后,第三部巨幕电影,华星宣传负责人邢小姐表示,在十一黄金周期间,华星会赠加场次排映这部北京仅有的巨幕立体电影,“我们每天排映七场,可接待近3000名观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