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搞怪视频走红美国 后舍男生将上《纽约时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0:56 东南快报

  本报讯后舍男生已经引起《纽约时报》及美联社的浓厚兴趣。本报记者昨日从后舍男孩之一黄艺馨处获悉,《纽约时报》将于近日刊登后舍男孩的专访。黄艺馨表示,能受到《纽约时报》等美国媒体的采访,感到很惊讶。

  黄艺馨说:“他们(美国媒体)告诉我,后舍男孩的搞怪视频在美国流传很广,许多美国网友给《纽约时报》打电话,希望能够采访到我们。”黄艺馨透露,采访内容围绕着
他们制作视频的起源。“其实,当时我们在网上看到国外有个对口型的搞怪视频,觉得挺有意思的,也学着弄了一个,不过,我们加入了自己的很多元素,比如校园生活的东西、背景人物玩CS等。”

  据黄艺馨介绍,《纽约时报》曾问他们是否有计划到美国发展。他说,如果有合适机会的话,他们也很乐意到美国去走走,和那边的网友见见面。黄艺馨同时向记者透露了自己的一些打算,“我觉得现在一边当艺人一边搞些自己的创作挺好的。以后的视频中,我们将加入更多的表现手法,比如动漫之类的。”对于目前网络上有许多模仿后舍男生的作品,黄艺馨表示,“我们觉得这样也挺好的,大家压力大了,都需要自娱自乐一下,这也是一个很好的放松和发泄方式。”

见习记者 金剑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