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冯小刚葛优《丛林大反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2:13 重庆晚报

  本报讯冯小刚、葛优搭档的《夜宴》尚在放映,二人配音的美国卡通巨制《丛林大反攻》又杀进国庆档期。冯小刚这回要自己跟自己抢观众了。

  《丛林大反攻》讲述由冯小刚配音的棕熊布哥是马戏团的表演成员,狩猎季节开始了,主人为了它的安全,不得不忍痛割爱将它放回大森林。虽然影片中冯小刚的声音很容易就能辨别出来,但观众固有印象中的冯导形象和这个充满童趣的棕熊联系在一起时,还是充
满了新鲜感和喜剧效果。

  葛优替仇恨动物的猎人配音,他原想按《天下无贼》中“黎叔”的腔调来配,但后来发现不合适,于是干脆把葛氏风格完全隐去,所以观众如果不留心,很难发现影片中那个猎人就是葛优的声音。

  据悉,国庆期间保利影城为回馈影迷,推出看电影抽大奖活动,奖品从手机到各种电影纪念品不等,《丛林大反攻》的特别礼物也在抽奖礼品之列,观众只需凭当日电影票就可参与惊喜大奖的抽奖活动。

  记者周秋含网络编辑:孔祥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