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研究生同学报料 赵薇读研很努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6:3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任宏伟)去年明星们掀起了一股考研风暴,而明星的研究生生活和普通人有什么不一样呢?昨日记者在网上发现了一位名叫柏邦妮的女生博客,里面描写了一些研究生赵薇的校园生活片段,柏邦妮是赵薇现在的同班同学,在她眼中,赵薇很平和,非常细心而且学习很努力!

  据柏邦妮的博客中透露,“赵薇是一个小细节上让人舒服的人。比如托我给她买碟子,之前一定要塞钱给我;比如一起吃饭的时候悄无声息趁人不备去结账;比如上课借我一只圆珠笔下课一定要还一支。”其次,柏邦妮还透露,赵薇学习非常认真,“每周我会和赵薇交换书籍读。本周我给她看《时时刻刻》的电影剧本, 她看了说‘感动得快哭了。结构太棒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