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十一 图书《愤怒的子弹》受读者青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6:3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昨日,记者获悉,军人出身的作家周健良的作品《愤怒的子弹》由陕西师范大学出版社推出后,上市几天就从各地传来断货的消息,成为国庆期间图书市场上得到读者青睐的一大热门图书。出版方秦樱芷称,如此好的市场反馈出乎意外,目前已紧急加货。

  据介绍,《愤怒的子弹》以一种另类的思维模式,描写了特种兵在艰难中奋斗,执著探索一种新的强国道路的故事,是一部见证中国特种兵成长的军事小说。该书尚未出版,已在各大网站飘红,点击率居高不下,甚至有网友冠以作者周健良“‘军文界’的易中天”之称。(彭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