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神话归来”参赛稿件过两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6:3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彭骥)据“神话归来”征文大赛活动组委会初步统计,截至昨日,大赛已收到两百多件参赛稿件,其中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的有一百多封,而直接投寄到本报文化新闻部的稿件已累积了满满一袋,约八十封左右。目前,组委会工作人员正在整理稿件。国庆长假,正是创作的黄金期,本次大赛继续期待读者发挥想像,积极投稿参赛。

  征文要求:读者可在夸父追日、孟姜女哭长城、精卫填海、后羿射日、嫦娥奔月、女娲补天、共工怒撞不周山、盘古开天地等中国神话题材中,任意选定选题,施展想像,随意发挥。文章体裁为小说,字数不限,鼓励短篇创作。

  参赛方式:1,投寄成都商报文化新闻部

  2,发送至部门电子邮箱:6yue6ri@sina.com ,请在主题中注明“

神话归来”征文字样

  参赛时间:2006年9月中旬~2006年10月中旬。

  评选方式:由《飞-奇幻世界》、成都商报文化新闻部组织专业人士共同评选。

  奖励方式:

  一等奖1名。奖金贰仟元,另奖励科幻世界杂志社提供的经典科幻奇幻小说全套86部(总价约1500元)。

  二等奖5名。奖金伍佰元,另奖励科幻世界杂志社提供的经典科幻奇幻小说全套86部(总价约1500元)。

  三等奖10名。奖金贰佰元,另奖励科幻世界杂志社提供的经典奇幻小说全套15部(总价约300元)。

  同时,本次大赛优秀作品将以专题形式刊登于《飞?奇幻世界》11、12月号,稿费另付。根据征文质量,获奖作品有机会由《奇幻世界》和《成都商报》联合制作成精美图书结集出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