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宝贝计划》:欢乐假期就指着它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7:57 大众网-生活日报

  导演:陈木胜

  主演:成龙古天乐许冠文蔡卓妍陈宝国高圆圆

  剧情简介:人字拖(成龙饰)身手不凡,可惜错用地方,当上窃匪。他没有人生目标,终日沉迷赌博,与家人疏离。八达通(古天乐饰)威猛帅气,可是却心猿意马,冷落娇妻,
用偷来的钱钓“金龟妻”,谁知一个小宝宝却给他们惹来大祸,但也成为他们人生的一大转机。

  宝宝是城中女首富的唯一孙儿,也是人字拖、包租公(许冠文饰)和八达通组成的“爆窃三人组”偷回来的摇钱树,原本偷来只是转手交给黑帮老大。岂料,中间人因小事被捕入狱,宝宝被迫留在人字拖家中,从此人字拖和八达通的生活便给弄得天翻地覆,三个贼也在和宝宝相处的过程中渐渐被唤醒内心的良知。

  为了报复,黑帮老大遂派出杀手追杀,誓要抢回宝宝,宝宝恐将遭遇不测……

  观看理由:《夜宴》虽然豪华,却难免食来苦涩,《宝贝计划》却因成龙大哥动作喜剧强大的号召力和超可爱宝宝的表演,而必然让这个假期充满发自肺腑的欢笑和感动。

  记者秦娟实习生王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