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观众嘉年华”火爆登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7:57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新会实习生刘雪萍)昨天上午,“山东卫视首届2006观众嘉年华”在济南泉城公园生态广场精彩上演。

  本次活动是山东卫视为回报观众举办的大型公益性推广活动,集合了“社区观众才艺表演”、“大型舞台趣味游戏”、“超级幸运大抽奖”、“活体雕塑展览”等多项环节。

  从10月1日至3日,泉城公园生态广场每天都将有两个社区的精彩专场,山东卫视著名主持人也同台演艺,把在电视荧屏上难以看到的看家才艺倾情展示。

  《道德与法制》、《天下父母》由黄宏和郭达主演的栏目剧《低头不见抬头见》以及“好迪笑声传中国”……山东卫视部分栏目昨天也借助

嘉年华进行了栏目宣传和推介,除纪洪章、赵艳、王乐斌等当家主持现场主持外,各栏目更是下了大工夫组织这次嘉年华见面会,包括精彩的歌舞曲艺表演,热闹的互动游戏等等。“天下父母”栏目特地制作了超大
月饼
赠送给到场观众。整个嘉年华现场歌舞欢腾,热闹非凡。

  嘉年华特意在场外设置了五组活体雕塑,用以展示山东电视发展的各个阶段,由真人扮演的“雕塑”为到场观众带来了全新艺术体验。此外,山东卫视还将借助嘉年华进行频道全方位展示,观众不但能和山东卫视金牌主持面对面交流,还能提前了解山东卫视下半年首轮热播电视剧的精彩内容。

  从今年开始,“山东卫视观众嘉年华”将于每年“十一黄金周”期间举办一届,用以回报一年来对山东卫视给予关注和支持的广大电视观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