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世界小姐总决赛落幕 捷克小姐摘取桂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8:12 新华网

  

世界小姐总决赛落幕 捷克小姐摘取桂冠

  捷克小姐塔塔娜·库哈若娃力压群芳,当选2006年世界小姐

  更多图片>>

  捷克小姐赢得“世界小姐”

总决赛桂冠(组图)

  新华网华沙9月30日专电(记者徐玲德)第56届世界小姐总决赛30日晚在波兰首都华沙市科学文化宫“议会大厅”剧场落下帷幕,来自全球各地的104名佳丽参加角逐,最终捷克小姐塔塔娜·库哈若娃力压群芳,当选2006年世界小姐。

  总决赛评委会由世界小姐组织机构主席莫莉和1989年世界小姐阿内塔·克雷格丽卡等8人组成。经过评委们的精心评选,年仅18岁的捷克金发姑娘库哈若娃捧得桂冠,

罗马尼亚小姐罗安娜·瓦伦丁娜获得亚军,亚洲和太平洋地区“美皇后”、澳大利亚小姐萨布里娜·乌萨米获得季军。

  新任世界小姐库哈若娃身高177厘米,目前还是一名中学生。库哈若娃兴趣广泛,热衷于

网球、排球、骑马和滑冰等多项体育运动,喜爱舞蹈和音乐。她表示希望将来能进入大学深造,并从事模特职业,这样就可以在全世界旅游。库哈若娃的座右铭是:“永远做个乐观主义者”。

  世界小姐总决赛是全球最有影响力的选美盛事,这是波兰首次举办该项赛事,此前世姐总决赛连续3年在中国海南省三亚市举行。(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