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柏芝婚后身价不降反涨 谢母狄波拉哭了七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8:23 扬子晚报

  张柏芝与谢霆锋秘密结婚的消息,广受媒体瞩目,这个消息日前也惊动了央视。9月30日,记者从今年央视秋晚主办方获悉,考虑到“锋芝结婚”,导演组已紧急将谢霆锋的演出曲目从《黄种人》调整为《因为爱所以爱》,并有意邀请新娘张柏芝出席秋晚,以便让这对新人能在中秋团圆。

  秋晚曲目临时更改

  按照央视秋晚剧组之前公布的节目单,谢霆锋将在晚会中演唱《黄种人》。但记者在与节目组内部负责人沟通时,却意外获知“谢霆锋的曲目临时更改为《因为爱所以爱》”。记者随即追问此调整是否因为“锋芝结婚”的缘故,该负责人的回答颇耐人寻味:“中秋佳节是团圆的日子,因此节目组也有心促成有情人终成眷属,并为此尽最大努力。”问及节目组是否已向张柏芝发出邀请,该负责人透露:“郭霁红导演已经同意这个想法,我们的演员统筹组会尽最大努力与张柏芝取得协商,那么爱谢霆锋的她,应该会接受邀请,如果她能来,我们会非常高兴。”

  在与该负责人电话沟通时,记者听到了一段节目组工作人员的对话,这些话预示着秋晚节目组已为张柏芝的到来做好了准备工作。记者听到电话那端一位工作人员焦急地在问导演:“张柏芝的房间预留好没有?”而另一人则回答:“已经留了,是大套间。”记者借此追问该负责人,他则笑而不答,只表示:“在经历了苏有朋变卦临时退出秋晚的消息后,节目组目前对外发布消息都非常谨慎。只有到了板上钉钉的时候,我们才会正式对外公布。现在能透露的只是张柏芝如果愿意来,我们很高兴,并已为此做好所有准备工作,包括特殊的惊喜。”问及“特殊的惊喜”指的是什么,该负责人一时说漏了嘴:“应该是一个双层大

蛋糕。”

  柏芝婚后身价反涨

  谢霆锋亲口承认与张柏芝结婚,而受到结婚消息刺激,两人身价开始飞涨,10月2日张柏芝将出席的某名牌旗舰店开张仪式出场费高达200万元。

  结婚是喜事,谢霆锋与张柏芝要保密的原因是怕消息影响双方的工作,特别是两人的主要收入来源于拍广告,关乎产品的形象。不过两人似乎不用担心这一问题。现在女主角在台湾度假,今日将到上海出席某品牌旗舰店开张典礼,这是新婚燕尔的张柏芝的第一项工作。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张柏芝受到结婚消息刺激出场费高涨,原本活动是想邀请章子怡,但是考虑到章子怡出场费昂贵,于是决定改请张柏芝。没想到最后谈下来她的出场费是200万元,比章子怡喊价150万元还高,但是目前张柏芝话题性足,于是主办方咬牙邀请。

  张柏芝住进霆锋家

  谢霆锋、张柏芝公布结婚喜讯后的第一天,张柏芝已大方住进谢霆锋的家当“谢太太”了,一整天,霆锋和新婚娇妻张柏芝都窝在家中,享受甜蜜的家庭生活,香港大批狗仔队都守候在谢霆锋家门外,谢霆锋足不出户,行事低调。

  狄波拉哭了七天

  倒是谢霆锋的妈妈狄波拉,从知道儿子结婚的消息后,她在家已哭了一个礼拜!

  前天,谢霆锋从郑州返港后,知道妈妈狄波拉不开心,马上赶到狄波拉家请罪赔不是,不管谢霆锋如何哄,奈何还是平息不了狄波拉不被尊重的怒火。谢霆锋承认:“妈妈是晚一点知道啦!可是,爸爸(谢贤))跟我讲,家里的事,不要和外人讲。”狄波拉是不是生谢霆锋的气,也生媳妇张柏芝的气?“是有误会,不过,我明白天下父母心。”谢霆锋解释。

  至于狄波拉9月30日就通过好友查小欣在电台节目中,讲出被儿子“遗忘”的伤痛心声。原来狄波拉有感自己和霆锋关系亲密,每天都相见,爱儿的起居饮食更是由她一手打点,为贺霆锋的寓所新

装修,拉姑送上一座“贵到霆锋都不舍得买”的佛像作礼物,可是狄波拉不明白为何霆锋在结婚这件人生大事上,当人人都知道时,身为妈妈竟然是毫不知情?为此事狄波拉除伤心外,亦觉得霆锋忽略母亲,令她愤怒,拉姑认为作为子女者,应对父母心存尊重,况且霆锋是一个青年人的偶像,应树立一个好榜样。 综合

  

张柏芝婚后身价不降反涨谢母狄波拉哭了七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