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圣塞瓦斯蒂安国际电影节闭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8:24 大众网-大众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10月1日电第54届圣塞瓦斯蒂安国际电影节9月30日在西班牙北部海滨城市圣塞瓦斯蒂安闭幕,伊朗导演巴赫曼·古巴蒂执导的《半月》和法国导演马夏尔·富热龙执导的《我的儿子》分享了最佳影片“金贝壳”奖。

  本届电影节由法国传奇女演员让娜·莫罗担任评委会主席。影片《半月》由伊朗、伊拉克、奥地利和法国4国合拍,讲述的是一群生活在伊朗的库尔德人为庆祝萨达姆的倒台而
跨过边境,为生活在伊拉克的库尔德人举办音乐会的故事。据悉,这部影片还将代表伊拉克角逐明年的奥斯卡奖。

  法国女演员纳塔莉·贝凭借在《我的儿子》中的表演获最佳女演员“银贝壳”奖,最佳男演员“银贝壳”奖则授予了出演电影《离开我》的西班牙影星胡安·迭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