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光大道》茸芭莘那夺总冠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8:37 南方网

  《星光大道》决出年度总冠军

  9月30日晚,为期七天的《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落下帷幕,来自云南普米族的选手茸芭莘那夺得年度总冠军,成为继阿宝之后,又一位即将登上央视春晚舞台的民间歌手。

  2005年《星光大道》总冠军阿宝成功亮相春晚,一举成为原生态歌手的代表,不久
前制片人葛导更是表明今年年赛依然会有优秀选手登上春晚的舞台,这也让今年《星光大道》的这场年度大赛备受关注。本次《星光大道》年度决赛除了十个月冠军的参与,还有十五名挑战者的参加。

  在决赛期间,以青年歌手大奖赛民族唱法铜奖身份进入《星光大道》的选手茸芭莘那一路领先,杀入了最后一天的总决赛。据节目组相关负责人介绍,总决赛的入围选手风格各异,在众多强手之中,茸芭莘那最终凭借富有民族气息个性化的表演方式杀出重围,获得了本届《星光大道》的年度冠军。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