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章子怡那英为麻将“交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8:57 重庆商报

  

章子怡那英为麻将“交手”

  吴大维采访章子怡

  

章子怡那英为麻将“交手”

  那英CFP图

  “BAZAAR明星慈善夜”前晚在北京举行,现场可谓星光熠熠,那英、李小冉、徐帆、瞿颖、胡兵等百余位明星身着华服出席了这次盛会。每年的“BAZAAR明星慈善夜”都会有一场拍卖会,明星们既可为山区求学的贫苦学生带来希望,又给自己挣足面子。而今年的拍卖会,17件拍卖品拍出了351万左右。

  章子怡12万买一对手镯

  也许明星们踊跃投拍的热情远超晚会的“操办者”——《时尚芭莎》的女当家人苏芒所预料,因此当主持人吴大维和柯蓝两人在台上奋力将拍品价格一次次推向新高时,苏芒却一次次在台下摆手,做出“快快落锤,别再忽悠啦”的手势,善良的她,既希望晚会能多拍到些善款救助那些失学儿童,又不忍看着自己的这些明星朋友一次次微笑着用十万甚至百万来买下“超值产品”,到后来,当她的好朋友章子怡用12万买下一对手镯,然后对她说:“你一只,我一只”时,苏芒激动得哭了起来。

  张朝阳拍“凤衣”赠周迅

  当晚拍卖会第一个高潮由搜狐CEO张朝阳挑起,和往年一样,他都会神情自若的拍下其中一件物品,送给和自己坐邻座的女士。而今年的慈善夜,在张朝阳身边,一边是国际影星章子怡,一边是今年的“影后专业户”周迅,最终,第十件拍品——NE·TIGER和施华洛世奇“凤衣”被他以166666元拍得,赠送给了周迅。一时成为拍卖会上的最高价格。当柯蓝继续鼓动他,让他以同样价给章子怡也拍一件时,章子怡先笑了出来,连连为他打圆场:“不了不了,友情更重要!”

  那英花166666元买麻将

  到了第11件拍品——路易威登第五代传人亲自送出的一副中国麻将,“竞争”在章子怡和那英之间展开。在此之前,记者就发现,章子怡悄悄地在看一张纸条,然后输入进自己的手机,而纸条上,居然是那英的电话号码,很明显,章子怡在和周迅成为要好的姐妹之后,也准备和那英好好交流一番,没想到刚刚输完电话号码,两人就有了“遭遇战”的机会,两人你刚举牌我又登场,拍卖价水涨船高,爽直的那英后来见此情景,连连和章子怡开始“私下沟通”,并当众大咧咧的开玩笑:“别和我抢了!”最终,对路易威登情有独钟的章子怡还是主动让爱,同样以166666的价格,把这件拍品让给了一见麻将就乐得合不拢嘴的那英。

  王中军170万元拍得油画

  当晚最后一件拍品是著名画家曾梵志特意为BAZAAR创作的油画作品《天空》,此前,曾梵志一幅比《天空》更小的作品在油画市场就已创下290万元的高价,因此,既是行善,又有极大增值潜力的《天空》仅起拍价就已打破了整晚166666元的拍卖记录,而颇具商业眼光的华谊老总王中军,几番竞价之后,终以170万元拍得,成为本次拍卖会当之无愧的标王。本报综合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