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一次心动”重庆选区男10进6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8:57 重庆商报

  

“第一次心动”重庆选区男10进6

  王泽平记者李化摄

  本报讯(记者 陈茜)尽管在“第一次心动”多达数万名的报名者中,从来不缺乏中年选手,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谁比重庆农民王泽平的“才艺展示”和“心动故事”更能打
动人。在昨晚重庆选区男10进6比赛中,老王凭自己绝对生活化的小品《偷鸡》、朴实的乡情故事,直接获得晋级男6强的资格。与他同时晋级的,还有肖阳、江源、卢盛强、张鹏、宗华等5位选手。

  评委赞他有表演天分

   在小品《偷鸡》中,王泽平拿黑灰抹花了布满皱纹的脸,戴起烂草帽、穿起烂草鞋和破裤子、提起烂麻袋,就钻进了“鸡窝”。贼偷鸡时的小心、谨慎、多疑、东张西望,包括与鸡搏斗时叼了一嘴的鸡毛,都被老王一五一十地表演了出来,让观众觉得好像真的看到了一个偷鸡贼似的。

  在这一环节中,评委们对老王的评价也是最高的。“这是现场最有表演天分的一个选手。”

  乡情故事令观众落泪

  操着不标准普通话的老王,昨晚哭着讲述乡情故事,“我出来的时候,还是有点害怕,但乡亲们说,你代表的不是你自己,而是我们贫困山区的农民。”说到这儿,老王已经激动得说不下去。“乡亲们5块10块的往我手里塞钱。他们说,你到了大城市不能太寒酸,你要吃好一点,穿好一点,不能给我们山区的农民丢脸……”一席话令现场观众和评委纷纷落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