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沈殿霞昏迷多日终苏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8:57 重庆商报

  本报综合消息 肥姐沈殿霞昏迷多日终于苏醒,令亲友放下心头大石,而她清醒后更第一时间命人将健康枕头送入医院的深切治疗部(ICU),以便自己在养病期间睡得舒舒服服。

  据说早前肥姐因胆管发炎,之后引发并发症得了肝胆脓疮,更一直昏迷,被送入ICU24小时观察,仅有亲人可以探望,身边一众好友,唯一可做的是为她吃斋祈福。

  想不到这份心意果然发挥作用,昏迷多日的肥姐9月28日终于苏醒。据说病情有好转的肥姐,曾向家人表示会尽力与病魔对抗,病愈后会继续带给观众欢乐。

  至于肥姐的两位姐姐,前日早上如常到

医院探望胞妹,见到记者拍照,其中一位说:“我们不是很习惯面对闪光灯,也没有新闻价值。”之后进入病房4小时,至下午才离开。问到肥姐精神如何?她们友善地说:“很好。”而欣宜则于当晚6时10分才行色匆匆抵达医院,没有回答记者问题便直入病房见母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