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谢霆锋张柏芝喜结连理  狄波拉:哭足七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9:05 金羊网-新快报

  ●拉姑:哭足七天

  ●谢贤:期待抱孙

  ●霆锋:负荆请罪

  ●柏芝:身价飙升

  ●双方经纪人:各有肠肚

  新快报综合报道9月29日由郑州返香港的谢霆锋,开腔承认已与张柏芝结婚。虽然霆锋爱得轰烈,但由于连结婚这人生大事也没有事前知会父母,令身为母亲的狄波拉(拉姑)相当心痛,更于电话留言“因为我现在真的好心痛,一言难尽”!

  爱儿结婚拉姑毫不知情

  狄波拉9月30日透过好友查小欣在《成班哗鬼嘈喧巴巴闭》节目中,讲出被儿子“遗忘”的伤痛心声。查小欣表示29日下午一时接到“受到伤害”的狄波拉来电,原来狄波拉有感自己和霆锋关系亲密,每天都相见,爱儿的起居饮食更是由她一手打点,为贺霆锋的寓所新装修,拉姑送上一座“贵到霆锋都不舍得买”的佛像做礼物,可是狄波拉不明白为何霆锋在结婚这件人生大事上,当人人都知道时,身为妈妈竟然是毫不知情。

  查小欣在节目中说:“狄波拉心情一直都不能够平复,霆锋正式向外界宣布(结婚)之前一个星期,拉姑每天都哭,一想起就哭,因为狄波拉从不同渠道听到大概消息,但她作为阿妈不会去问,等儿子自己和她说,但一直都没有,狄波拉上街好多人都恭喜她(做婆婆),但狄波拉不知道怎么做反应,因为都未经霆锋证实,她又不能够说我不知,唯有笑着不出声,狄波拉觉得自己要看报纸才知道(儿子结婚),但都不知是不是真的。”

  

谢霆锋张柏芝喜结连理 狄波拉:哭足七天

  ■霆锋日前在机场大方展示婚戒,笑不合嘴。

  谢贤表现雀跃期待抱孙

  向来不拘小节的谢贤(四哥)则与拉姑的态度相反,谈到儿子婚事表现雀跃,更以很开心做老爷肯定柏芝的“媳妇”地位。他说:“我没去菲律宾,事前都知道一点,不过家事都不好拿出来讲,给他们留点私人空间,总之祝他们happy。”对于柏芝是否怀孕,四哥更搞笑回应:“我想应该不是,不过就算真的有了也不出奇……哈哈!我演了五十几年戏都未试过演抱孙子的角色,本来以为一世就这样了,谁知现在又有新的阶段,所以我一定要保持身体健康,继续我的人生!”

  被问到拉姑可有去菲律宾时,四哥有感而发:“小孩子的事情最好不要介入,等他们决定。”对于拉姑的“心痛留言”,四哥叹一声:“唉……她太疼爱霆锋啦,等她下了这口气再说吧!(有没有打电话给拉姑?)她关了电话,总之我会有办法找到她。(什么办法?)这么八卦干什么?我的家事不告诉你。(会不会叫儿子再搞一次婚礼?)都是等她不生气再说。”

  霆锋有信心哄回拉姑

  谢霆锋与张柏芝结婚本是开心事,可是因为霆锋太秘密之过,宁愿找好友郭伟亮做证婚人,也不向父母报喜,难怪母亲狄波拉气到心痛,哭了一个星期。据悉霆锋由郑州返港后马上到妈妈家中负荆请罪,奈何也难平息妈妈不受尊重的怒火,但霆锋有信心哄回妈妈。

  记者联络上霆锋,他在电话中承认妈妈是迟了知道,对于怎样哄回妈咪,他说:“这些是我和妈咪之间的事,爸爸和我说家事不用和别人讲。(妈妈是不是不止对你一个人生气?还对你老婆生气?)不是。(会不会端茶认错?)是有误会,但都明白父母心,知道妈妈为什么事生气。(中秋节会不会一家团聚哄妈咪?)你知道我一向不喜欢庆祝中秋这些节日。(要不要透过报纸和妈妈讲一句对不起?)不用啦,有办法哄回妈妈。”

  

谢霆锋张柏芝喜结连理 狄波拉:哭足七天

  ■拉姑的“新抱茶”不知何时可以开心饮下(设计图片)

  柏芝出场费升至200万元

  受到结婚消息刺激,霆锋与柏芝两人身价开始飞涨,10月2日张柏芝出席的某名牌旗舰店开张仪式出场费高达200万元,这是新婚燕尔的张柏芝的第一项工作。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张柏芝受到结婚消息刺激出场费高涨,原本活动是想邀请章子怡,但是考虑到章子怡出场费昂贵,于是决定改请张柏芝。没想到最后谈下来她的出场费是200万元,比章子怡喊价150万元还高,但是目前张柏芝话题性足,于是主办方咬牙邀请。

  双方经纪人言语尖酸

  锋芝排除万难结为夫妇,但柏芝的家人却三缄其口。而柏芝经纪人陈小姐和霆锋经理人Mani则同样以尖锐语气谈论锋芝婚后的前途,言语之间甚具火药味。

  爱霆锋极深的柏芝能嫁给所爱本应很兴奋,奈何她连日均黑面示人,最初柏芝经纪人对其婚事反应甚大:“呀?霆锋认了呀!他有没有讲是不是有了BB?”原来柏芝9月29日才向经纪人剖白嫁给霆锋非一时冲动。柏芝经纪人说:“柏芝打电话给我,告诉我她结婚了!她说想得好清楚,不是一时冲动。(对柏芝事前不通知你生气吗?)他们只想两个人知道!柏芝亦没请过假。(几时摆酒?)他们结婚都是临时决定的,相信他们没想到那么远!送什么给他们?等他们摆酒我再想吧!”

  曾有传柏芝为霆锋而遭经纪人雪藏,但其经纪人说:“结婚是人生大事,合约问题可以让路。生孩子的事顺其自然,如果真是有了,霆锋会养他的!人家要看柏芝演戏!好多艺人结了婚都有好多广告拍,但是男性偶像派可能有影响。你都是先问英皇啦!现在好难讲,亲生儿子的事都不知啦!最要紧的是两个人满意,其他人不用理。”

  柏芝经纪人认为结婚对男性偶像影响大,但霆锋经纪人Mani则认为婚事对柏芝影响较大:“公司对霆锋的私事没干预,近年他都不只是偶像,常常作曲做音乐,相信影响不大,而且这么多年有不利报道,都没影响到他。(柏芝是不是有喜?)据我所知不会。(怕不怕影响霆锋?)对女孩子影响大些,因为要怀BB。(叫霆锋暂时不生?)总之大家有共识。”(新)

  

谢霆锋张柏芝喜结连理 狄波拉:哭足七天

  ■柏芝多年后终于如愿抱得情郎归。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