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在花城”嫁出花城美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9:0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魏保珠)长达三周的美在花城淘汰赛9月30日终于上演最终篇章,以往室内舞台静态展示不同,今年美丽三重奏“美在花城”全国淘汰赛全部在户外进行,从古色古香的海船才艺比舞到激情喷涌的碧波水上泳装展示,9月30日下午三点在南国桃园枫丹白鹭酒店喷泉广场的直播现场,选手们终于迎来最后一场挑战。

  选手着婚纱出线

  从9月16日开始,选手们就在珠江游船上开始漫长的淘汰赛。第一组出场的选手们代表着“活力无限”;第二组带来热情西洋风;第三组的选手们跳出了浓厚的民间韵味;第四组选手表演则融民族风情和流行于一身;第五组表演的地域特色不言而喻;第六组选手的时尚前卫;第七组又返回传统艺术;而最后一组选手更展现出妩媚的风情。

  第二场淘汰赛“泳装才智炫青春”23日在番禺祈福新邨水上世界举行,泳装形体展示和才智问答环节同时进行,现场激情喷涌,热情奔放的拉丁舞令现场温度骤升,再配合现场的大型真实水景,尽显青春炫眼曲线。

  在9月30日的最后一轮淘汰赛上,选手们穿上梦幻色彩十足的

婚纱,用真情告白将参赛心声娓娓道来,令原本激烈的场面突转温情柔美。该三场比赛与赛区决赛将在国庆黄金周期间在下午于广州电视台重温。

  时尚周与市民亲近

  二十名出线的

总决赛选手在决出后,重头戏自然就是10月9日至10月17日的外景拍摄了,而本年度外景地为处于太平洋的塞班岛、天宁岛,届时选手们将在小岛上拍摄泳装展示,进行新奇的海底漫步,体验刺激的空中飞行,享受浪漫的游船之旅。

  在外景拍摄前的国庆黄金周假期,选手们则将在天河正佳广场度过,首届“美在花城正佳时尚周”将拉开序幕,从10月1日至7日连续七天,广州友谊商店、英皇珠宝、六福珠宝、CK、LEE、LEVIS、佐丹奴休闲鞋、安联保险、招商银行以及Lilys女子生活馆旗下众多时尚品牌,每天下午在正佳广场四楼中央中庭举办两场时尚秀,每一个市民都能以评委的姿态点评佳丽。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