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不知爱儿结婚:狄波拉哭了七天 只让好友证婚:谢霆锋上门请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9:4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据《东方日报》报道,谢霆锋与张柏芝结婚本是开心事,可是因为霆锋太保密,宁愿找好友郭伟亮做证婚人,也不向父母报喜,难怪母亲狄波拉气到心痛,哭了一个星期。据悉霆锋日前由郑州返港后马上到妈妈家中负荆请罪,奈何也难平息妈妈不受尊重的怒火,但霆锋有信心哄回妈妈。

  记者联络上霆锋,他在电话中承认妈妈是迟些才知道,对于怎样哄回妈咪,他说:“
这些是我和妈咪之间的事,爸爸和我说家事不用跟别人讲。”

  而狄波拉前日就透过好友查小欣(本报娱乐大手笔作者)在《成班哗鬼嘈喧巴巴闭》节目中,讲出被儿子“遗忘”的伤痛心声。查小欣在节目中说:“狄波拉心情一路都不能够平复,霆锋正式向外界宣布(结婚)之前一个星期,拉姑每天都哭,一想起就哭,因为狄波拉从不同渠道听到大概消息,但她作为阿妈不会去问,等儿子自己和她说,但一直都没有,狄波拉上街好多人都恭喜她(做婆婆),但她不知道怎么做反应,因为都未经霆锋证实,她又不能够说我不知,惟有笑着不出声,狄波拉觉得自己要看报纸才知道(儿子结婚),但都不知是不是真的。”

  为此事狄波拉除伤心外,亦觉得霆锋忽略母亲,令她愤怒,拉姑认为作为子女,应对父母心存尊重,况且霆锋是一个青年人的偶像,应树立一个好榜样。

  而郭伟亮也承认担任婚礼的证婚人,并形容这是好感动又好浪漫的婚礼,但他代为否认柏芝怀孕之说。不过他与霆锋有共识,说到这为止。

  图:

  妈啊,不是儿子不想让你知道,实在是狗仔追得紧,才出此下策。(设计对白)

  霆锋,你是青年人的偶像,好榜样,这么大的事情都不告诉妈,实在是不应该。(设计对白)设计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