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巴萨备用军刀同样锋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9:46 南方都市报

  罗纳尔迪尼奥第100次西甲联赛出场

  巴萨备用军刀同样锋利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日凌晨,西甲巴塞罗那客场3比1力克毕尔巴鄂竞技,耶斯特凌空抽射先拔头筹,古德约翰森反击中迫使卡萨斯犯规被红牌罚下,随后冰岛人的传球又令乌斯
塔里斯自摆乌龙,下半场冰刀攻入反超进球,“兔子”萨维奥拉替补出场进球锁定胜局,自2004年5月24日以来首次为巴萨在联赛中进球。

  这是罗纳尔迪尼奥的第100场西甲联赛,此前99场巴西人攻入42球,而联赛首演的对手也是毕尔巴鄂。巴萨在周中冠军联赛客场战平不来梅,里杰卡尔德继续轮换7人,但同上周的联赛首发阵容相比,仅有古德约翰森替换受伤的埃托奥首发出场。

  埃托奥尽管要休战5个月,但他膝盖手术后还是专门前往拉马西亚给队友打气,队友们穿着印有加泰罗尼亚语“埃托奥精神”的T恤出现在毕尔巴鄂的圣马梅斯球场。结果3比1,巴萨逆转取胜。尽管过程还谈不上完美,但里杰卡尔德赛后说:“结果对巴萨非常重要。”

  本场还是巴萨测试新“9号”的比赛,结果还是比较令人满意。无论是首发的古德约翰森还是替补的萨维奥拉都有球进账,里杰卡尔德对他们的表现都很满意,“古德约翰森所做的不简单,只是还没有适应90分钟比赛的节奏。但是他很努力,而且融入到了球队中。他的进球对自己和球队都很重要,我对他和萨维奥拉的表现都很满意。”

  之前几场表现一般的小罗纳尔多也是记者们关心的话题,里杰卡尔德说:“我对他的表现满意,因为球队赢球,而他对我们非常重要。”

  小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