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麦克拉伦圈定右路三将 暗示小贝永别国家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9:4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英格兰队主教练麦克拉伦暗示,贝克汉姆的国脚生涯可能已经永久地终结了。在北京时间前天公布新一届国家队名单后,麦克拉伦表示右路的位置将由贝克汉姆之外的三个年轻人竞争。

  此前有人认为,由于热刺的右前卫列农有伤,贝克汉姆可能会得到机会,但现在,麦克拉伦暗示,他宁愿考虑利物浦的彭南特,也不会再去召贝克汉姆。

  麦克拉伦说:“列农因为受伤不能入选,但我说过,当我选择我的阵容时,目光要着眼于未来。除了列农,我们还有一些选择,比如赖特·菲利浦斯,还有彭南特,他们都可以排进来。彭南特也许这一次没有入选,但是他目前在利物浦踢得非常好,他也在我的考虑范围之内。”“有了列农、赖特·菲利浦斯和彭南特,我在这个位置上已经有了三个年轻人,他们将会为英格兰队的位置竞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