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下足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9:46 南方都市报

  尤文图斯意乙4连胜

  北京时间前天晚上,意乙第5轮开始9场角逐。尤文图斯客场2比0皮亚琴察,取得4连胜,负分减少到-4分。皮耶罗两次助攻特雷泽盖头球得分,后者目前以5球领跑射手榜。

  罗马尼奥签约阿德莱德

  在外界纷纷扰扰地议论了几周时间之后,罗马尼奥签约澳超球队阿德莱德联队的事终于定了下来。当地时间前天,双方正式签订合同,确定罗马尼奥在11月底至12月中的21天时间内,代表阿德莱德上场4场。这也意味着曲圣卿将有机会与“独狼”并肩作战。

  张玉宁替补出场难救主

  在北京时间昨日结束的一场澳超联赛中,昆士兰怒吼队客场1比4负于澳超联赛的领头羊墨尔本胜利队,后者取得六连胜。中国球员张玉宁下半场替补出场,他本场比赛后将回国休婚假两周。

  比乙安特卫普一球小胜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比乙联赛中,中国球员董方卓所在的安特卫普队客场以1比0击败梅切伦队,赢得两连胜。董方卓打满全场,虽然没有进球,但表现要比前几场比赛明显回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