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途换胎,法拉利豪赌成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9:47 南方都市报

  同是换胎,阿隆索出了状况,舒马赫却完成了一次漂亮的豪赌,冠军被车王不可思议地抢走。

  “今天真是令人振奋的一个周末,”车王显得喜悦无比,“这是一次伟大的赌博!因为很难确定应该在什么时候、什么状况下来更换轮胎,你必须要自主地决定到底怎么做,当时我们决定用干胎,这是一个非常完美的选择,这给阿隆索造成了很大的压力,而我也就
这样赢得了这次比赛。”

  在领奖时故意摔坏了香槟酒瓶的阿隆索看上去很是气馁,“在第15到20圈的时候,我们开始选择换前胎,结果舒马赫很快就追上了我们,我们的差距缩小了,我们从领先很多变为处在不利的局面。我们当然想更换到合适的轮胎,但是换的时候不太对。”

  每个人都对阿隆索那次耗时长达19.2秒的换胎感到不解,究竟工作人员发生了什么失误?阿隆索只好不情愿地解释起来:“首先你要松掉轮胎上的螺丝,然后需要对轮胎做相应的工作,换成中间的那种轮胎,所以在中间就出现了一些问题。在最后一段时间我们本来可以抓住一些机会的,但我们还是不够快,如果能找到正确轮胎,我想效果可能会更好一点。”

  最后,阿隆索叹了口气,抱怨说:“正常情况下,星期五我们就应该找到合适的轮胎了,可惜我们丧失了一次最好的机会。”

  特派记者刘皓(本报上海专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