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谈星说爱之天秤篇:如何和天秤座共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9:47 金羊网-新快报

  天秤座的人,大致说来都相当尽责,只要他们从事的是自己喜欢的工作,多半都会相当专注地投入其中。所以和天秤座的人共事并不困难,因为强调合作关系及群体和谐的他们,不会为了自己主观的意见,而要求每个人都屈就配合,除非万不得已,天秤座很少干涉他人的工作,而且懂得充分授权、吸收意见,算得上是良好理想的共事伙伴。

  不过天秤座讨厌爱出风头和个人主义色彩鲜明的人,狮子座的骄矜、白羊座的冲动
、双鱼座的缺乏主见、巨蟹座的情绪化,都会是天秤座受不了的性格特质,所以合作上会出现默契不足、认同不一的情形。

  同是风象

星座的水瓶座和双子座,由于思维敏捷、反应快、适应力强,会是天秤座服气的对象。至于摩羯座的尽责、
处女座
的效率和分析能力,则是天秤座想学习的。

  天秤座的人,很在乎他人的意见,因此,相当重视共事者的看法,所以如果能培养良好的共事默契,天秤座其实能让工作的效率和气氛更好。

  天秤座互动关系

  最欣赏的星座———水瓶座

  最信任的星座———摩羯座

  最佳学习对象———白羊座

  最佳工作搭档———天蝎座

  最容易被影响星座———巨蟹座

  最易掌握的星座———天蝎座、摩羯座、金牛座、

狮子座

  最需注意的星座———射手座、双鱼座、巨蟹座、处女座

  100%协调星座———水瓶座、双子座

  90%协调星座———射手座、狮子座

  80%协调星座———天秤座

  同类型(风象)星座———天秤座、水瓶座、双子座

  对立星座———白羊座

  天秤们喜欢的

  和谐、美的事物、关注与赞美、被人围绕在身边、聪明、创造力与想像力、柔和、受到支持

  天秤们不喜欢的

  批评、高声的争辩、被迫作出决定、粗鲁和生硬的行为、混乱的环境、背信弃义、不积极、冷漠(嘉宝)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