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10月2日出生的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9:47 金羊网-新快报

  主持:嘉宝

  今天出生的人他们通常都将意见表达得很露骨,让人不用玩猜哑谜游戏。通常,他们并不清楚这些评论对敏感或脸皮薄的人多么具有杀伤力。也难怪别人会说他们言行鲁莽。

  通常,今天出生的人具有某种隐藏式的优雅,其魅力或未加修饰的力量都令人过目
难忘。有时候,他们管不住自己的进取心,又羞怯又急切,简直像“大姑娘上花轿”。他们年轻时可能会与暴力事件有瓜葛,所以,必须试着放轻松,设法维持内在的宁静与平衡,才能避开一些冲突。对他们来说,能够“若无其事”地表达自己的意见、看法、强势与野心,是当务之急。

  今天出生的人极端敏感的个性经常被难以亲近或过度平易近人的外表掩饰,这些伪装足以模糊他们真正的性格,何况他们还擅用机智拉开别人对他们内在的注意力呢。所以唯有当只跟屁虫才有机会看穿他们情绪上的致命伤。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