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艺博会拍卖 偃旗四年今开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10:45 法制晚报

  艺博会拍卖 偃旗四年今开张

  将举办国际画廊交流展 汇聚130多位外国艺术家作品

  本报讯 (记者 郝洪捷) 为期五天的第九届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今天上午在中国国际贸易中心举行。

  本届博览会以“艺术、和谐、品位、共享”为主题,展览面积一万多平方米,参展作品一万余件,包括中西绘画、工艺美术品、摄影作品等。

  国内外优秀画廊和艺术机构亮相第九届艺博会,中国、美国、法国、日本、韩国、新加坡、俄罗斯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家画廊将参展,其中外国参展商130多家,已突破参展总数的三分之一。

  据悉,艺博会上已停拍四年的拍卖会将在本届艺博会上恢复,并特别推出中国当代书画精品专场拍卖会,当今画坛近百位名家的国画、油画、书法、工艺美术品将进行集中展示和拍卖。

  据了解,过去由于市场不景气,艺术品价位拍不上去,书画拍卖会一度停了四年。业内人士分析,今年重新开张是艺术品市场发展的需要,预计会创造不错的业绩。

  亮点推荐

  艺博会将举办汇聚130多位外国艺术家作品的国际画廊交流展。当代著名画家吴冠中、黄苗子、冯远、刘大为、韩美林、罗中立、杨飞云等名家的优秀作品也将在艺博会展出。

  此外,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院长奥列格·叶列梅耶夫油画作品和列宾美术学院副院长伊万诺维奇的油画《大雷雨》以及季马菲耶夫的《别墅的早晨》等作品也将与观众见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