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爱情果》主打励志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11:21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柳治)从《两只蝴蝶》开始,庞龙保持着每年一张专辑的发片率。继《你是我的玫瑰花》后,新专辑《爱情果》日前正式上市。

  一向以平易近人形象深受听众喜爱的庞龙,在新专辑中依旧延续了平实的音乐风格。《小眼睛的姑娘》诙谐洒脱,《男人》自强执着,《我们的初恋》深情温暖,在塑造鲜明的音乐形象的同时,释放出感人的个性魅力。

  正在全国各大电台打榜的《男人》,是一首励志歌,由严雪峰创作、夏英峰编曲。值得一提的是,他俩都是自强不息的残疾音乐人,通过亲身体会展现当代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精神面貌和充满关爱的人间温情。与这两人相比,庞龙觉得自己很幸福,毕竟身体健全。“我和他们合作,学到了很多在别人身上学不到的东西,是一种对人生的乐观。”

  据悉,继《小眼睛的姑娘》、《宝贝》的MV之后,《男人》的MV也于近日完成,即将与观众见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