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BigBang人气堪比东方神起 担任知名品牌代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14:13 新浪娱乐

  

BigBang人气堪比东方神起担任知名品牌代言

   新浪娱乐讯 不久前,韩国组合BigBang刚刚与韩国某校服品牌签下了价值3亿的广告协议,近日又与具有国际知名度的国外体育用品商签下了广告协议。

  据悉去年该国外品牌曾邀请偶像组合东方神起出任品牌代言人,这次BigBang组合受
邀担任品牌代言人,由此可见BigBang组合在韩国青少年中的影响力。

  值得关注的是邀请BigBang拍摄广告的几乎全是服装企业,据一位服装公司相关工作人员透露,这些服装公司看重的是 BigBang出色的服装感觉和他们在韩国年轻一代中逐渐扩大的影响力。

  BigBang组合发布的第一张单曲碟曾连续两周蝉联销售榜冠军,上周刚刚发行的第二张单曲碟也正在和东方神起的新专辑激烈地争夺销售榜第一的位置。

  BigBang组合将在本月15号参加“YG 家族10周年世界巡回

演唱会”,该演唱会届时还将在华盛顿,纽约,拉斯维加斯等地进行巡演。姜胜薰/文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图:BigBang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