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国电影中秋票房大战 《老千》成最大赢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14:23 新浪娱乐

  

韩国电影中秋票房大战《老千》成最大赢家

  

韩国电影中秋票房大战《老千》成最大赢家

   韩国电影中秋票房大战 《老千》成最大赢家

  新浪娱乐讯 本周韩国电影票房第一名是由崔东勋导演所执导的影片《老千》,该部电影在中秋节时期的电影大战中取得了第一回合的胜利。电影振兴委员会统计的数字表明,9月30日上映的《老千》到昨天为止总计创下了40万242名观众人数的记录,夺得了上周末票房排行的第一的宝座。

  韩国的中秋长假一向是众大片竞争最激烈的时候,今年也有《广播明星》、《九尾狐家族》、《我们的幸福时光》、《家族的复活》等大作陆续上映。 《老千》凭着精彩的故事情节异军突起,以48.8%的票房占有率笑傲群雄。

  《老千》被分类为18岁以上才能观看的电影级别,放映之初不少相关人士和观众普遍认为这会影响《老千》的票房,但凭借曹承宇,金惠秀等主演精彩的演绎,该片赢得了广大观众的好评,票房成绩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上周的电影票房排行中排在《老千》后面的分别是由申贤俊主演的《家族的复活》,宋海星导演的《我们的幸福时光》,朴仲勋的《广播明星》和成龙的《BB计划》。李景浩/文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图1 《老千》剧照

  图2 《老千》剧照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