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在花城”决出20强 广州籍选手只占一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14: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陈明辉实习生郑婉薇

  摄影/魏辉

  前日下午,第14届“美在花城”广告新星大赛第三场全国淘汰赛落下帷幕,晋级总决赛的二十名选手也顺利诞生。这二十位幸运儿将在10月9日至10月17日飞赴位于太平洋的塞
班岛、天宁岛进行外景拍摄。最后的总决赛则将于11月18日晚在广州新体育馆举行。

  为了争取进入总决赛的入场券,来自全国各地的三十二名选手都在当天的最终淘汰赛中使出浑身解数,通过时尚前卫的休闲装、纯洁高贵的婚纱以及雍容华贵的晚装来展现自己的独特美态。而在比赛接近尾声时,四位“美在花城”前冠军赵荣(第九届冠军)、张一曼(第十一届冠军)、李扬(第十二届冠军)以及徐帆(第十三届冠军)还一起亮相,合唱大会主题曲《美的瞬间》,希望给“后辈们”鼓励、加油。

  赛果揭晓后,无论是入围还是落选的选手们都拥抱在一起,场面感人。成功晋级的9号选手张旅云是唯一的广州籍选手,她向记者表示“感到很自豪”。这位广州美女自小就对粤曲小调非常感兴趣,专门学了好几年,而且还弹得一手好琵琶:“我想这就是我的优势———不仅具有广州女孩子前卫时尚的特点,还具备了一种传统古典的气质。在决赛当晚,我也会以琵琶作为我的才艺表演,希望可以向观众展现一下南粤的独特音乐韵味。”

  

“美在花城”决出20强 广州籍选手只占一席

  

“美在花城”决出20强 广州籍选手只占一席

  

“美在花城”决出20强 广州籍选手只占一席

  

“美在花城”决出20强 广州籍选手只占一席

  “美在花城”秀出花样年华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