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百事巨星下月庆25周年爱心演唱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1:50 重庆晚报

  本报讯11月7日,百事公司将与央视《同一首歌》携手合办“百事·同一首歌·母亲水窖爱心演唱会”。届时,周杰伦、Rain、谢霆锋、蔡依林、古天乐、陈冠希和F4成员的言承旭、朱孝天8位百事巨星将聚首北京,为欢庆百事中国25周年辉煌同台献唱。

  这台晚会是继2003年百事家族在香港举行的百事音乐家族慈善演唱会后,首次在内地举行的百事巨星慈善演唱会。该台演唱会旨在展现百事公司25年在中国的发展历程。此外
,主办方也希望通过百事明星的感召力,进一步扩大社会各界对“母亲水窖”这一慈善项目的了解和支持。

  2003年首个百事家族慈善

演唱会举办时,言承旭与郑秀文火花四起的合作,曾经让歌迷欣喜若狂。据主办方透露,这次百事十星中唯一的小公主蔡依林也将选择一位帅哥合作。

  当记者问道为何F4中只有言承旭和朱孝天到场时,主办方表示:“周渝民和吴建豪的档期和演唱会有冲突,但也不排除他们能调整档期后出现在舞台上的可能性”。

  见习记者王瑾网络编辑:孔祥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