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秋晚公布“登月歌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1:51 重庆晚报

  罗大佑王力宏等将出演

  本报讯将于10月6日在厦门举行的2006年央视中秋文艺晚会即将亮相,今年中秋晚会的重头戏之一就是强大的明星演出阵容,此外,晚会现场还会揭晓我国明年登月时的选用歌曲。

  登月歌曲在“秋晚”揭晓也将提前为全国观众揭开“嫦娥”计划的序幕。从6月中旬开始,中秋晚会网站便在首页上开通了“中秋晚会您最希望欣赏到哪首登月歌曲”的投票专栏,150首登月备选歌曲在网络上引起网民的极大关注,后有30首歌曲从中获选进入第二轮投票。据中秋晚会导演组透露,最终由观众选出的最受欢迎的歌曲将率先在今年中秋晚会上演唱。目前,投票结果显示前三名分别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让世界充满爱》和《梁祝》。此外,《花好月圆》、《爱我中华》、民间小调《茉莉花》等,也名列前茅。

  今年的中秋晚会在明星阵容方面也颇具看头,目前已经确认出演的包括港台歌手罗大佑、王力宏、谭咏麟等。(杨博怡)

  网络编辑:孔祥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