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秋晚会欲为锋芝办婚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3: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最近,谢霆锋、张柏芝已秘密注册结婚的消息满天飞,记者获悉,两人可能到厦门度蜜月,并有可能在中秋晚会上补办婚礼。

  记者昨日从内部知情人士处了解到,央视栏目组将有可能为谢霆锋、张柏芝补办一个别开生面的“婚礼”,这将是他们在菲律宾秘密注册结婚后的第二个婚礼。

  该内部知情人士介绍说:“谢霆锋最近想借来厦门参加秋晚的机会带上张柏芝。秋晚栏目组在得到这样的消息后也表示,如果张柏芝方面有什么样的要求,他们将尽力配合。”

  晚会总导演郭霁红表示,如果有可能将为两个新人证婚。记者就此向秋晚栏目组求证时,有关负责人说,其实不仅仅是给他们举行一个婚礼,有可能的话,我们还想给他们订个很大的双层

蛋糕,甚至为他们设置总统套房。

  法制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