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改头换面《红拂女》成“韩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3: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影星舒淇的荧屏处女作和“绝唱”、正在四川电视台公共频道热播的电视剧《红拂女》竟然被“盗”!昨日记者接到热心读者报料,称舒淇主演的《红拂女》竟然被很离谱地剪成了90分钟的电影版,并把片名改成了韩国大片《无影剑》。

  该读者称他买了名为《无影剑》的盗版DVD,封面以大字标题“性感影后舒淇古装银幕处女作”作为卖点。当他观看时,发现影片内容和文字介绍不符,故事又缺乏连贯性,于
是他上网搜索才发现自己被“涮”了,因为真正的《无影剑》是2001年韩国票房第一的电影《飞天舞》的原班人马制作电影,由崔智友、李瑞镇和申贤俊出演,而自己买回来的《无影剑》其实是盗版商把舒淇主演的电视剧《红拂女》剪辑成的90分钟片花。

  记者采访一名知情人士,他表示电视剧剪辑成电影版是盗版者想出来的“新招”。最近网络下载流行,为促销电视剧碟片,他们将电视剧剪辑成电影版来吸引买家。至于电视剧片源如何得到,该知情人士透露:“其实片源是部分音像发行方泄漏的,盗版电影版一方面打广告,另一方面把盗版市场盖住,等正版出来了,就算别人想盗,也没地方铺货了。”制作公司不会追究吗?“到时向制作方表示是宣传片花,盗版商可能是从网络下载的,就可以瞒天过海了。”

  记者致电《红拂女》出品公司,公司负责人表示已知情,开始搜集证据,准备请律师来处理这件事情。

  记者范东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