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晓东新女友是个成都美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7:0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本报记者 任宏伟为您报道

  与周杰伦拍摄广告,与陈冠希、李灿森出演对手戏……土生土长的成都女孩裴唯莹的演艺道路越来越宽广,如今这位18岁的成都美少女又有了新的身份——香港歌手陈晓东的
女朋友。近日在上海出席酒吧开幕活动时,陈晓东与裴唯莹携手出席,甜蜜的模样如同一对热恋中的情侣。昨日记者就此事采访了陈晓东以及裴唯莹的经纪人,双方都没有否认这段恋情。不过裴爸爸却表示因为裴唯莹还是学生,不赞成她在这个年龄谈恋爱。

  曾与周董、陈冠希合作

  裴唯莹曾在2001年香港TNT公司来蓉选拔音乐剧《小城故事》“小邓丽君”时脱颖而出。紧接着与周杰伦合作,扮演令周董心动不已的女生K,共同出现在写真书《声色系情缘》的封面上。在今年,她又与陈冠希、李灿森合作拍摄电影《狗咬狗》,星路一片坦荡。不过在前几日,裴唯莹与陈晓东携手出席某酒吧开幕活动,手挽手的他们态度亲昵。当年陈晓东和张柏芝的“东芝恋”谈得轰轰烈烈,分手后他对感情态度转为低调,但是在“锋芝恋”修成正果后,他竟高调拉着新女友亮相公开场合。记者就此以电话向东东求证,他并没有否认,“我一向很少讲感情事,过去也没有刻意公开身边人。”由于柏芝刚结婚,东东此时拖出女友似是要向旧爱示威?对此,东东道:“我从来不参加示威,只参加音乐革命,谢谢媒体的关心。但是希望大家不要过分关心,我只想专注工作。”

  经纪人默认,父亲反对

  与此同时,裴唯莹的经纪人也没否认两人的恋情。“其实每次东东去上海都有找裴唯莹出来玩,可能当时太多人,东东才拖着她的手。至于是不是东东在追求裴唯莹,不排除这个可能!”

  昨日记者向裴唯莹的家人求证这个消息,裴爸爸表示他没有看报道,还不清楚这个事情。“如果谈恋爱,女儿应该会告诉父母,但是最近她都没有提起过。还有因为她现在还是学生,所以我们不会同意她现在谈恋爱!”据了解,裴唯莹目前正在上海读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